年底聚餐儘可能不要 尹長生醫師

年底聚餐儘可能不要                           尹長生醫師

年底聚餐儘可能不要 尹長生醫師

年底聚餐儘可能不要!                              尹長生醫師

否則一定要注意保持距離!

國內外新冠疫情異常嚴重,在冬季室內活動要特別注意安全!
盡量避免多人的聚會!

聚會人數有的國家定為五人以下,也有10 人以下!究竟以何考量作為標準? 

同一個家庭成員聚會,因為大家都很熟悉,也都知道健康狀況,應該就比較安全!
但是聚會中如有朋友很久不見,只要某一個人萬一有問題,就可能會產生整個群聚感染事件。

面臨歐美冬季的疫情,室內群聚的高危險,英國最近將防疫指標:
Hand Face Space 三項
外又加上 Open window
意思就是開窗,空氣流通,並保持距離。英國衛生部門證實這樣的習慣,是可以減少七成的感染率!

目前國內各飯店餐廳人滿為患,參加尾牙朋友聚集,感染病毒的機率很大,必須要特別注意⚠️

外電報導一個令人驚恐的消息:
戴了口罩的聖誕老人竟然傳播了病毒!這表示戴口罩卻沒有保持安全距離,且通風不良,是最容易感染的!只戴口罩並沒有保證不會被傳染!

染疫的「聖誕老人」造訪養老院 爆發了群聚感染,釀18死157人確診 | 請參閱CTWANT | LINE TODAY新聞

https://liff.line.me/1454987169-1WAXAP3K/v2/article/rp8prQ…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