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信、尊重、卓越

邁向國際醫療服務

整合醫療資源及社區資源

       隨著生活水準的提升以及醫療水準的改善,加上生活習慣不好、環境污染,健康指數節節下降,現代人對於健康的需求越來越被重視。

      康寧健康管理中心除了由專業的醫護人員提供您專業的醫療照護外,健檢流程採病檢分離,可有效預防院內感染。服務項目包括:半日的快速抽血檢查、優質健檢、愛肝健檢、癌症早期篩檢、婚前或計畫懷孕之婚前健檢、精緻健檢外,更有尊榮全方位健康檢查提供您選擇。檢查項目依個人需求提供高階影像檢測、無痛胃鏡、大腸鏡檢查、肺功能檢測、心電圖檢測、第四代雙能量X光腰椎骨質密度檢測、腹部超音波檢查及女性最新之乳房數位X光攝影及乳房超音波檢查。更包含健保局免費成人預防保健、台北市老人健康檢查、子宮頸癌篩檢、乳癌篩檢、口腔癌篩檢、大腸癌篩檢。

 給自己機會吧~

一個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機會!                                                            

一個更數據化認識自己的機會!

康寧醫院的健康管理師願意為您或企業團體量身訂做專屬的健檢項目,
希望與您分享健康資訊以建立健康生活習慣,進而享受優質的康健生活!

讓康寧成為您健康的守門員!


歡迎至本院健康管理中心,我們將秉持著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個人化的健檢服務,為您的健康把關。

諮詢專線:電話:02﹣2634﹣5500轉分機16000、16601
 MRI-1MRI-脊椎
 
MRI-乳房